可能跟nightmare是一条时间线,有点儿虐

试图写一大堆蕾丝和轻纱里软绵绵像棉花糖一样的露娘,失败了……产出这么个玩意儿



“我开始有点厌倦了尤露希安。”安雅仰面躺着,面色像新落在百合花瓣上的雪,神情疲倦而哀伤。“我厌倦了一切……厌倦了这些蕾丝花边和光线,云朵和碎花,柔软的织物和长头发。但不止这些…我厌倦活着。”

“对不起…我…”

安雅没把话说完,她看上去挫败又疲惫,像是沉睡一百年都无法缓解。


“我只是……害怕看到你哭泣。所有人中我最害怕看到你的泪水。流泪会毁了你——泪水让钢铁锈蚀,悲伤也会侵蚀意志。我爱的是你的清澈和锋锐——”

“那才是为何我缄默至此。”

“我知道于你来说我是荆棘中的百合花,落在丝绸上的明珠。我只是害怕你会失去我,害怕看到你无法拯救我时的挫败。我无法接受我的骑士卸下铠甲,而原因是她的公主与她为敌。”

“我宁可失去你……我的爱。我宁可失去你也不愿你的锋芒因为我而钝化黯淡。”


再见。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Alba vincit omn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