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着,写个段子。

叙事时间是冷战时期,对话内容是窝窝兔。内容涉及战争,两个人都有不干净的地方,慎入


  “我曾对你说过什么,基尔伯特,我曾对你说过什么?”伊万的声音轻柔而冷漠,它们贴在基尔伯特的耳畔,萦绕不去。“我说求求你,基尔伯特,这与他们无关,求求你。”

  伊万沉默。微笑。留给基尔伯特一点回想的时间。

  “然后你说,我无权决定,布拉金斯基。你对他们开枪。对我开枪。那孩子拼命抓住我的手,求我救救她。基尔伯特,你听到过数以千万计的惨叫和求救声同时在脑海里炸响时的声音吗?那比炮击要响亮多了。”

  伊万又在笑。恍然大悟。冷嘲热讽。

  “还是说,你被那声音淹没,却像淹没在空气中一样浑然不觉?你认为那是正确的吗,基尔伯特?”


  “我们两个之中,究竟谁才更让人恶心?”

评论(14)
热度(32)

© Alba vincit omnia | Powered by LOFTER